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大体标本数字成像系统采购项目竞标公告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拟以竞争性磋商的方式采购一套病理科大体标本数字成像系统,欢迎有具相关资格的供应商前来谈判磋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项目名称:大体标本数字成像系统采购
    二、项目编号:YN2017033
    三、采购方式:竞争性磋商
    四、采购内容:大体标本数字成像系统一套。具体参数及要求详见采购文件。
    五、竞标人资格:具备国内独立法人资格的软件制造商或经软件制造商授权的代理商。
    六、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时间:2017年8月 3日至2017年8月9日正常上班时间。
    七、报名及购买采购文件地点: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招标与采购管理办公室(医院门诊2号楼三楼)
    八、由报名企业的授权委托人持本人身份证原件携带以下资料购买采购文件:企业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企业组织机构代码证副本复印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受委托人身份证复印件、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
    九、详细地址:南宁市东葛路89-9号    电话:0771-5602026
    广西中医药大学第一附属医院
    2017年8月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