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徽金寨县中医医院招聘病理科医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金寨县中医医院成立于1986年,于2013年5月整体搬迁至新城区,是一所集中医医疗、教学、科研、保健于一体、中医药特色突出的二级甲等中医医院。医院占地面积50亩,医疗业务用房面积17570㎡,拥有固定资产8000万元。县规划编制床位300张,现开放床位290张。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生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0周岁以内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 临床医学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六安市金寨县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生1名;
  2、本科及以上,临床医学。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7年9月7日至9日;
  2、报名方式:现场或邮箱报名;
  3、报名地点:金寨县中医医院人事科;
  4、人事科邮箱:179934550@qq.com;
  5、报名者需提供的材料:
  (1)报考须提供本人二代有效居民身份证、学历证书、学位证书、招聘岗位规定要求的相关证书(证件)等材料原件及复印件;
  (2)现场报名须填写《金寨县中医医院2017年秋季公开招聘专业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提供近期一寸正面免冠同底照片4张,以及报考岗位具体要求的其它证件资料;
  (3)网上报名者可在金寨县中医医院网站上下载《金寨县中医医院2017年秋季公开招聘专业人员报考资格审查表》(如实填写健康状况及身高体重),填好后连同需提供的报名材料扫描件、近期一寸正面免冠照片电子版上传至179934550@qq.com进行报名,网上报名必须用本人常用邮箱并在邮件“主题”中注明真实姓名+专业+报考岗位。领取《准考证》时必须提交相关证件原件和复印件;
  6、咨询电话:0564-7199166 ;
  7、监督电话:0564-7199099。
  (上述咨询和监督电话于正常办公时间使用)
  注:更多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金寨人民政府网官网查询。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tanli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