睢宁县中医院招聘病理诊断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睢宁县中医院是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预防、保健和康复于一体的二级甲等中医院,是卫生部命名的爱婴医院、南京中医药大学教学实习医院、江苏省“南京都市圈中医医院合作发展联合体”成员、“江苏省中医院技术协作医院”、江苏省AAA级医保定点医院。近年来连续获得徐州市“人民满意医院”、“平安医院”、“文明单位”、“放心消费创建示范单位”等荣誉称号。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诊断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5岁以下(1982年6月30日(含)后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
  专业要求:病理学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江苏省徐州市
  三、职位描述
  病理诊断医师1名,全日制普通高校本科及以上学历并取得相应学位,病理学专业。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7年7月5日9:00-7月13日16:00(包括报名、照片上传时间、资格初审时间、缴费确认时间);
  2、报名方式:网络报名;
  3、报名网址:中国睢宁门户网站(www.cnsn.gov.cn);
  4、注意事项: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报名24小时后可到报名网站查询是否通过招聘单位资格初审,资格初审和照片审核通过后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名方为有效;
  5、报名费用:报考人员使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在网上缴纳报名笔试费用100元;
  6、报名政策咨询电话:0516-88307809(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事业科)、0516-80381002(县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组织人事科)。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