郭智俊
郭智俊
  
郭智俊:广东省人民医院南海医院病理科主任,副主任医师。佛山市病理学会副主任委员兼秘书。
  擅长:
  胃肠肝胆疾病、妇科疾病、乳腺和甲状腺疾病的病理诊断
  获奖及荣誉:
  2002 年荣获佛山市2001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课题负责人、论文第一作者、佛山市人民政府授奖);
  2001年荣获佛山市禅城区2000年度科学技术进步奖二等奖(课题负责人、论文第一作者、佛山市禅城区人民政府授奖);
  2000年荣获佛山市1996-2000年度医药卫生科技进步奖三等奖(课题负责人、论文第一作者、佛山市卫生局授奖);
  2000年荣获佛山市病理比赛一等奖(佛山市医学会病理学会授奖)。
  学习经历及学术成果:
  先后在江西医学院第一附属医院病理诊断进修班、江西省儿童医院细胞学习班、中山医科大学软组织肿瘤学习班、广东省人民医院液基薄层细胞学TCT检查学习班、广东省妇科病理学习班进修学习。有较丰富的临床病理诊断经验,特别擅长于胃肠肝胆疾病、妇科疾病、乳腺疾病、甲状腺疾病的病理诊断以及脱落细胞学检查、穿刺细胞学检查的病理诊断。在国家级、省级杂志发表论文6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