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上海市肿瘤医院宁波病理中心)招聘病理医生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简介
  宁波市临床病理诊断中心(上海市肿瘤医院宁波病理中心)是宁波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直属的公益类自收自支事业单位,是按照规模化、集约化、专业化发展思路,成建之初,将六家市属三甲医院病理科建制从各大医院剥离出来,实现区域内较好的病理诊断、技术人员与设备的整合与统筹;是宁波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优化资源配置的重要举措之一。
  主要职能:负责宁波市级医疗机构临床病理诊断工作;指导全市临床病理诊断业务;开展临床病理相关业务培训等。
  中心人员配备目前中心共有工作人员172名,其中病理专业正高10名,副高19名,中级27名;博士2名,硕士29名;诊断医师61名、技术员66名,还配备了一定医学背景的文员。
  中心业务情况:2016年度中心完成总标本数量40.38万例,冰冻快切数量1.9万例。实验病理科还开展了EPBR、荧光PCR、Fish检测;依托先进的设备(流式细胞仪、数字病理远程会诊设备、细胞全自动阅片仪器等)开展相关的业务。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医生
  招聘人数:若干
  年龄要求:30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不限
  外语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不限
  工作年限: 应届毕业生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浙江省宁波市
  三、职位描述
  1、主要承担临床病理工作;
  2、临床医学、临床病理学专业;本科、学士及以上学历(学位);
  3、2017年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应届毕业生。
  四、职位投递
  1、联系人:李老师;
  2、电话:0574-87651110;
  3、地址:宁波市江北区环城北路东段685号;
  4、截止日期:2017年5月30日。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zhang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