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南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招聘专技岗病理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天津市南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简介
  天津市南开区卫生和计划生育委员会负责拟定全区卫生和计划生育事业发展规划,协调卫生和计划生育资源配置。贯彻执行党和国家关于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的法律、法规和方针、政策,贯彻落实本市卫生和计划生育工作方针、政策。制定年度计划和重大疾病的防治措施,并组织实施。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专技岗病理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6年5月22日以后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学位
  专业要求:相关专业
  工作地点:天津市
  三、职位描述
  专技岗病理医师1名,从事临床病理工作,硕士及以上学位。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7年5月22日至2017年5月26日(9:00-18:00);
  2、报名网址:天津市人才服务中心网www.tjtalents.com.cn(报考人员可在提交报名申请48小时内查询资格审查结果,通过审查的报考人员要在规定时间内缴费确认,笔试费用为45元);
  3、改报时间:2017年6月1日(星期四)9:00至16:00结束;
  4、政策咨询、岗位条件咨询:022-27429905;
  5、监督电话:022-27429901,022-87476129。
  附录:《2017年天津市南开区卫生计生系统公开招聘事业单位人员计划》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zhang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