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津市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专技岗人员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公司简介
  渤海之滨,白河之津,在风景秀丽的天津市南运河畔,几座白色高楼耸天屹立,巍峨壮观,成为天津市民为之骄傲的新“地标”和靓“名片”,它就是全国卫生资源调整的标志性单位——天津市人民医院。
  2002年,天津市人民医院在天津市卫生资源调整的宏观规划中,由原天津市第二中心医院、滨江医院、红十字会医院实质性合并,在天津市百年监狱的旧址建设“市人民医院”;2004年5月28日,天津市人民医院正式开诊,成为服务天津市西北部地区的医疗中心,2009年12月,人民医院又与百年名校南开大学建立紧密的教学与科研合作关系,成立南开大学人民医院;如今,这座新组建的医院在我国医药卫生体制改革的大潮中,实现了健康持续发展,在《天津市“十二五”卫生资源调整规划意见》中,人民医院又被定位为天津市五大医学中心之一,再次焕发出勃勃生机。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专技岗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5周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博士研究生
  专业要求: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工作地点:天津市红桥区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专技岗医务人员1名,博士研究生学历,生物化学与分子生物学;
  2、大学英语六级成绩425分及以上;本科起点,高等教育各阶段需为全日制普通高等教育。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从即日起(全年招聘);
  2、报名方式:邮件报名(rmyyrlzyc@163.com);
  3、报名操作:
  ①主题格式为:“岗位名称+姓名+博士研究生”;
  ②个人简历电子版,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各类证书及资格证书pdf扫描件;
  4、咨询联系方式:022-87729596;
  5、政策咨询电话:022-87729596 ;
  6、联系人:吴瑕;
  7、监督电话:天津市卫生计生委人事处022-23337653;
  8、招聘考务咨询:天津市医学考试中心 022-58077819。
  附录:
  1.2017年天津市人民医院博士研究生岗招聘计划表.xls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zhangy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