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招聘病理科室负责人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301医院)创建于1953年,是集医疗、保健、教学、科研于一体的大型现代化综合性医院。医院担负党中央、中央军委和总部首长及部分驻京部队官兵的医疗保健任务,承担各军区、军兵种转送的疑难、危重病人的诊治工作,收治全国各地的患者,是全军唯一一所医院办学单位。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海南分院位于三亚市海棠湾南区C10片区,用地面积551亩,总建筑面积16.8万平方米,共有500多个病床位,总投资13.2亿元。
  海南分院按照“军内领先、国内一流、国际先进”的目标,着眼国际前沿的技术、先进的服务、高端的设备、规范的管理,使分院高质量服务、高效益运行,为海南居民、来琼游客和特殊医疗需求人群提供高品质的医疗服务。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室负责人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65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病理学
  医院福利:面谈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海南省三亚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室负责人1名,临床医学/病理学,年龄65岁以下;
  2、副高及以上职称,全职在三亚工作;
  3、具有10年以上三甲医院病理科工作经历。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7年全年有效,额满为止;
  2、报名方式:邮件报名;
  3、报名操作:简历以附件形式(附件格式为:姓名+应聘岗位)投递至邮箱:aliu301@126.com和shihuaiyin@sina.com。
  4、资格筛查:经初步筛选,合格者e-mail或电话通知面试或(和)笔试;
  5、招聘程序及方式:由医院择优聘用,签订正式聘用合同,聘用期间享受相应的职称、工资、保险、福利等待遇,中、青年医师定期送院本部病理科轮转学习。
  6、电话咨询:0898-37330771。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