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坐落于美丽东江之畔的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是市委、市政府根据“高规格、高标准、功能全”的要求,按照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保健为一体建设的现代化大型综合性公立医院。医院一期建筑面积约6.8万平方米,编制床位750张,实际开放820张。扩建工程建筑面积约6.9万平方米,建成后全院总开放床位可达 1500 张。
  医院在2013年5月正式成为广东医科大学非直属附属医院。2016年11月顺利通过广东医科大学非直属临床医学院评估。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35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全日制硕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学
  医院福利:面谈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广东省惠州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师1名,全日制硕士及以上学历,病理学专业;
  2、医师类别取得执业医师资格、完成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优先;
  3、具备三甲医院工作经验优先;
  4、发表SCI论文优先。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即日起至招满为止(第一批次报名截止至1月13日,工作日上午8:00—12:00、下午2:30—5:30)接受报名;
  2、报名地点:惠州市惠城区江北三新南路20号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综合楼一楼人力资源部;
  3、报名方式:采取现场报名或邮寄报名的方式进行;
  4、报名须携带资料:《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聘用制员工招聘报名表》(附件2,用A4纸双面打印),内地居民身份证、毕业证书、学位证书、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工作证明(附件3,需用单位信笺纸打印并盖章确认,必须包含近3年年度考核及工作期间是否出现有效投诉或医疗事故等信息)、人事劳动关系挂靠证明、计划生育证明材料及其他有关证明材料,所有证件均要求原件及复印件;
  5、联系单位: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人力资源部;
  6、咨询电话:0752-2883621,2883821,2883899。
  注:更多关于招聘的信息请前往广东惠州市第一人民医院网站(www.hzfh.gd.cn)进行查询。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