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技师各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 始建于1986年,是一所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医院占地12480平方米,建筑面积17000平方米,设有本部、北郊分院(泰州市精神病防治院)、鼓楼分院、泰州市创伤整形研究所、海陵区传统医学研究所、城东社区卫生服务中心及28个社区卫生服务站。医院设置床位360张,职工429人,医技人员近400人,其中中、高级技术职称人员140人。医院开设有门诊、急诊和住院部,有内科、外科、妇科、儿科、重症监护、眼科、耳鼻咽喉科、中医理疗科、口腔科、功能检查科、影像科等医疗、医技科室40余个。内科在普内基础上设有呼吸、消化、心血管、内分泌、神经、血液、肾科、肿瘤等二级专科;外科在普外基础上设有脑外、胸外、烧伤整形、泌尿、骨科等二级专科;儿科在儿内基础上设有儿童哮喘、血液病、新生儿疾病等二级专科;妇产科设有妇科、产科、计划生育等二级专科。耳鼻咽喉防治科又是泰州市医学重点专科。
  二、基本要求
  1、病理科医师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硕士研究生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
  医院福利:面谈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江苏省泰州市
  2、病理科技师
  招聘岗位:病理科技师
  招聘人数:1名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学/病理检验技术
  医院福利:面谈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江苏省泰州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医师
  病理科医师1名,硕士及以上学历,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学历,具备执业资质。
  2、病理科技师
  病理科技师,本科及以上学历,病理学/病理检验技术专业,从事病理技术工作。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方式:现场报名、网络报名;
  2、报名时间及地点:
  ①现场报名,报名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08:00-17:00,报名地点是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912室;
  ②网络报名,自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17年1月11日下午5点接受网上报名,将招聘报名登记表(附件2)及相关资质材料电子版发送至报名邮箱905001910@qq.com,邮件标题注明:姓名+招聘考试报名,资格审查时间为2017年1月13日08:00-17:00,资格审查地点是泰州市第四人民医院人力资源科912室;
  3、报名需携带资料:
  ①本人身份证原件;
  ②2017届或往届未就业毕业生,提供《毕业生双向选择就业推荐表》、《毕业生就业协议书》原件;已毕业有工作经验者,需提供毕业证书、学位证书原件;
  ③英语、计算机及相关资格证书原件;
  ④表彰奖励证书原件;
  ⑤个人纸质简历一份(已投递简历者无需重复提供),包含上述材料的复印件;
  4.、联系人:顾老师 周老师;
  5、系电话:0523-80185016 0523-80185084。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