陕西省西安市长安区医院招聘病理专业应届毕业生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西安市长安区医院(西安市第十二医院)是一家集医疗、科研、教学、康复、预防保健于一体的综合性医院。现位于长安区韦曲文化街8号,内设病床220张,医院现有职工469人,其中拥有高级职称人员39人。
  医院设有内、外、妇、儿、中医、健康体检中心等临床科室、检验、影像、功能科等医技科室。拥有奥林巴斯电子胃镜、西门子彩超、全身CT、体外碎石机、800MA胃肠X光机、数字成像X线机(DR)、西门子全自动生化分析仪、五分类血球记数议等医疗设备,保障临床开展各项诊疗活动。
  我院在南京医科大学第二附属医院、西安交大一附院、红十字会医院、西安高新医院的业务指导下,我院外一科新开展脊柱手术、关节置换手术;外二科新开展腹腔镜胆囊摘除手术、肝脏手术;妇产科开展腹腔镜卵巢囊肿及子宫肌瘤手术;同时,红会医院的骨科专家、耳鼻喉专家、南京医大二附院的妇科专家在我院坐诊。
  医院秉承科学发展,深入开展“三好一满意”活动,积极加强人才队伍建设,提高服务质量,认真落实党的惠民政策,努力为长安人民的健康保驾护航。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科
  招聘人数:2名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研究生以上
  学位要求:硕士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陕西省西安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科人员2名,全日制普通高等院校2017年应届毕业生,研究生以上学历,硕士以上学位,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专业;
  2、具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国籍;
  3、遵守宪法和法律,具有良好品行;
  4、获得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相关学历、学位(须于2017年7月31日前取得);
  5、适应招聘岗位要求的专业或技能条件、身体条件和所需其他条件。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6年11月10日(星期四)9:00-12:00;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
  3、报名地点:西安医学院含光校区图书馆,具体地点:含光北路74号;
  4、联系方式:029-85290461(区卫生局)、029-85290242(区人社局)。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