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三)第二批公开招标公告HBZJ-2016N616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医疗设备采购项目(三)第二批公开招标公告HBZJ-2016N616
  采购人名称: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
  采购人地址 :河北省石家庄市和平西路215号
  采购人联系方式:李老师0311-66002162
  采购代理机构地址 :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
  采购代理机构联系方式 :刘骁0311-86063928
  采购用途 : 01包:肺功能仪(进口)1台(小儿内科); 02包:运动肺功能仪(进口)1台(呼吸二科);03包:小型肺功能检查仪(进口)2台(北院体检中心);04包:无创呼吸机A(进口)1台(东院心内一科);05包:无创呼吸机B(进口)1台(呼吸一科);06包:呼吸机C(进口)2台(感染性疾病科);07包:有无创一体呼吸机(进口)1台(北院消化内科);08包:呼吸机D(进口)1台(麻醉科);09包:呼吸机E(进口)1台(血液透析科);10包:呼吸机F(进口)2台(呼吸二科);11包:长频+高频新生儿呼吸机(进口)1台(小儿内科);12包:营养泵(进口)4台(北院呼吸内科);13包:超低温冰箱(进口)2台(北院检验科);14包:生物显微镜(进口)8台;(检验科及特检科)15包:全自动血液净化装置(进口)1台; (血液透析科)16包:床旁血滤机(进口)1台;(血液透析科)17包:血管B超机(进口)1台;(血液透析科)18包:血液透析滤过机(进口)1台; (血液透析科)19包:移位机(进口)1台;(呼吸二科)20包:体积描记箱(进口)1台(呼吸二科)。
  项目实施地点 :河北医科大学第二医院指定地点
  投标人的资格要求 :1)、投标人应具有独立法人资格和合法的经营范围,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关于供应商的条件要求。 2)、如果投标人提供的货物不是投标人自己制造的,投标人应得到货物制造商或该制造商在国内的总代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专项授权书。(同一制造商产品,若制造商参加投标,则不能再授权代理商参加投标;若代理商参加投标,则同一制造商只能出具一个授权函)。 3)、具有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适用于代理商,如需); 4)、提供与所投产品一致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适用于医疗器械投标)。参加报名的投标人应符合以上条件并提供以下资料一套,包括a.营业执照、组织机构代码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b.法人授权委托书(原件);c.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d.货物制造商或该制造商在国内的总代理同意其在本次投标中提供该货物的正式专项授权书(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适用于代理商);e.有效的医疗器械经营许可证或医疗器械经营备案凭证(原件及复印件加盖公章,适用于代理商,如需);f.与所投产品一致的医疗器械注册证及医疗器械注册登记表(复印件加盖公章,适用于医疗器械投标);等投标人持以上资料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
  招标文件发售地点 :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办公区
  招标文件发售方式 :现金发售
  招标文件售价 :500元人民币/包,招标文件售后不退。
  获取文件开始时间:2016-09-21
  获取文件结束时间:2016-09-27
  时刻说明:每天上午9:00-11:00,下午14:30-16:30(节假日除外)
  投标截止时间:2016年10月18日09时00分
  开标时间:2016年10月18日09时00分
  开标地点:石家庄市跃进路3号天元商务大厦12楼会议室
  供货时间:详见招标文件
  简要技术要求/采购项目的性质:详见招标文件
  传真电话:0311-86063928
  受理质疑电话:0311-86063928
  备注:分机号:HBZJ-2016N616

  【本站为非盈利学术交流平台,部分资料来源于网络,如涉及版权问题请及时联系管理员处理;所有文章仅供公益交流,不代表本站立场。欢迎提供素材、资料等,投稿邮箱:tougao@91360.com,一经采纳将给予稿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