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人民医院招聘病理医生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徐州市贾汪区人民医院建于1945年5月,位于城区中心,拥有200床位,中高级专业人员112人,是贾汪区集医疗、教学、科研预防、保健为一体的二级综合性医院,首批被国家卫生部和世界卫生组织定为“爱婴医院”,是徐州市首城镇职工基本医疗保险定点医院,徐州市防盲基地、贾汪区防盲中心、贾汪区红十字急救中心、交通事故定点救治医院 。
  医院科室设置齐全,临床科室、诊疗中心20余个、医技科室12个。其中,心血管内科、呼吸内科、骨科、脑外科、妇产科、中医偏瘫科等临床科室为我院重点。特色科室,在贾汪及周边城区处于领先水平享有声誉。
  仪器设备先进:日本日立彩超、美国GE0.8秒全身螺旋CT、意大利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瑞士血气分析仪、法国全自动血球计数仪、大型500MA闭路电视X光机、运动平板心电图、美高仪24小时心电记录仪、智能放免r测量仪、全自动尿液分析仪、血粘度分析仪、酶表仪、激光内照射血疗仪、纤维胃镜和膀胱镜等大型设备仪器近百台(套)。
  近2年,医院突飞猛进的发展,建立了徐淮地区享有声誉的专家队伍、专家门诊,引进了一批医疗业务骨干和学科带头人:更新、添置了一大批仪器医院取得了省、市科技成果42项:医务人员在省级以上医学杂志发表医学论文近100篇,占地面积1万平米建筑面积2万平米的门急诊综合大楼下在建设中,医院正迈向现代化医院的道路上前进。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医生
  招聘人数:2名
  年龄要求:30周岁以下(1986.9.1后出生),具有临床医技类中级职称者年龄可放宽至35周岁以下(1981.9.1后出生)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学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江苏省徐州市贾汪区
  三、职位描述
  病理医生两名,本科及以上学历,病理学专业,具有相应的学位。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2016年9月26日9:00-10月9日12:00;
  2、报名地点:贾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rbj.xzjw.gov.cn);
  3、报名方式:采用网络方式进行;
  4、缴费时间:2016年9月26日9:00-10月9日17:00;
  5、报名缴费事项:报考人员网上提交报名信息,资格初审和照片审核通过后进行缴费,缴费成功即完成报名。报考人员使用开通网上支付功能的银行卡在网上缴纳报名笔试费用100元。未按时在网上确认报名资格、上传照片、缴纳报名费的视为报名无效;
  6、报名注意事项:
  ①应聘人员须按岗位要求和网上提示,如实填写有关信息,并上传本人近期免冠正面二寸(35×45毫米)证件照,jpg格式,大小为20kb以下;
  ②报考人员只能选择一个岗位进行报名。报名须使用有效期内的二代居民身份证;报名与考试使用的身份证必须一致;资格初审未通过的,可以在报名期限内改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
  ③资格初审通过后,不得更改报名信息;
  ④报名结束后达不到开考比例的岗位,由公开招聘专业技术人员工作领导小组相应核减招聘计划直至取消该岗位。岗位取消后,已完成缴费的人员,可重新补报其他符合条件的岗位(时间为10月11日9:00-16:00)或退还报名笔试费用;
  ⑤报考人员须在10月13日-14日到贾汪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下载、打印准考证;
  7、招聘政策咨询电话:0516-87511695。
  注:其它领考试内容、录取办法、聘用待遇、注意事项等查询相关招聘信息,请登录徐州市贾汪区人民医院官网(www.jwqrmyy.cn)进行查询。
  附录: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