岳长军
  岳长军:男,1963年出生于临邑县。美国LabCorp资深血液病理医生及资深分子遗传病理医生、医务部副主任,齐鲁医学检验所病理诊断顾问,山东大学的讲座教授。博士。
  教育工作经历:
  1979年-1984年 就读于上海第二军医大学海军医学系。
  1984年 获医学学士学位。同年考入北京军事医学科学院,师从秦伯益院士从事新药评价研究。
  1987年 获医学硕士学位。
  1992年 赴美留学,就读于南加州大学药学院分子药理毒理学系。
  1997年 毕业并获博士学位。
  1998年 通过美国国家医学博士认证资格考试,同年进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海港医学中心病理系做住院医生。
  2000年 至今持加州行医执照。
  2001年 进入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中心做血液病理Fellow,师从世界著名病理学家JonathanSaid教授。期间还师从世界最著名的淋巴瘤专家Elaine Jaffe博士学习淋巴瘤诊断技术。
  2002年 通过美国国家病理医生认证资格考试。
  2004年 通过美国国家血液病理医生认证资格考试。
  2006年 至今持北卡罗来那州行医执照。
  2007年 通过美国国家分子遗传病理医生认证资格考试,成为首批美国国家认证的分子遗传病理学医生。
  2002年-2003年 在加州首府萨克拉门托的医院任血液学病理医生。
  2003年至今 在全美最大的医学诊断集团LabCorp任资深血液病理医生及资深分子遗传病理学医生和医学部副主任。
  医疗特长:
  岳长军医生擅长血液病理和分子遗传病理。
  学术成果:
  截至目前,岳长军已经完成近20万例的诊断,在集团中排名第一,确诊率更是接近百分之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