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医学院病理学教研室招聘病理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汕头大学医学院病理学教研室是国家重点学科病理学与病理生理学科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汕头大学最早获得硕士点和博士点授权单位的教研室,目前已形成学士-硕士-博士和博士后高层次人才培养体系。病理学课程是汕大医学院新教学模式的核心改革课程,2004年被评为广东省精品课程,2006年获国家精品课程,2008年被评为国家级教学团队和国家级双语教学示范课程。
  教研室目前有教授8人,博士生导师3人,国外特聘资深病理专家客座教授3人,副高职称3人,中级职称4人,助教、助理实验师、研究人员与教辅实验人员8人。广东省高校名师1人,全国师德先进个人1人。主要学术骨干中大部分具有博士或硕士学位,7人具有留学或国外、境外工作的经历。
  科室承担临床医学五年制本科班、七年制本硕班、护理本科班、硕士、博士研究生的基础课、专业课与选修课共16门。已招收硕士生18届,博士生10届,拥有设备先进的病理形态学教学实验室、大体病理标本陈列室、进口多头示教显微镜、各系统外科病理教学示教片、教学幻灯、教学录相等多种教学软硬件,教学档案齐全有序。自1999年以来连续8年开展病理与临床多学科整合的(Problem-based Learning,PBL)教学,实现以学生为主体,带着问题主动学习。1999年开始与英国剑桥大学、香港中文大学等著名院校联合开展全英语远程医学教育和CPC讨论式教学,并通过卫星现场转播。进行基于网络资源的病理学双语教学的探索与实践,充分应用国际教学资源,建立了与国际接轨的视、听、影像立体病理双语教学以及全英教学平台。获广东省教学成果奖2项,参与国家教学成果奖2项。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医师
  招聘人数:1
  年龄要求:35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以上
  专业要求:临床病理专业优先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汕头
  三、职位描述
  1、遵纪守法,遵守学院和科室的规章制度,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协作精神;
  2、愿意从事病理诊断相关工作(外检、尸检),具备学习能力,工作认真严谨,具备一定独立工作的能力;
  3、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取得学士学位,临床病理专业优先考虑;
  4、具有执业医师资格证;
  5、能熟练使用Microsoft Office等计算机办公软件;
  6、按本院聘用制人员有关规定执行,人事关系不转入本院,住房自行安排。
  四、职位投递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以word格式作为附件,以个人姓名作为文件名)发送至邮箱minsu@stu.edu.cn,请注明应聘病理医师,合格者将择优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勿访。
  截止日期:2016年8月12日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