汕头大学医学院食管癌分子病理课题组招聘实验员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汕头大学医学院的前身可追溯到1924年成立的潮州产科传习所。历经汕头市产科学校、汕头市立高级助产职业学校、汕头市立高级助产技术学校、汕头市卫生技术学校、广东省第七卫生学校、汕头卫生学校、汕头医学专科学校等数度更名、重组,1983年9月经国务院批准,并入汕头大学,升格为汕头大学医学院。自此,汕大医学院成为目前粤东地区唯一一所也是级别最高的医学教育高等院校。
  在各级领导和李嘉诚先生的亲切关怀和鼎力支持下,汕头大学医学院凭借得天独厚的优势,紧抓机遇,迅速发展成为国内医学院校的后起之秀。学院现有专任教师206人,其中正高级专业人员91人,副高级专业人员74人。教学科研人员中,51%具有海外学习或工作经历,具有博士学位者占63.1%。目前各类在校生2627人,其中:本科1479人,留学生9人,硕士生1038人,博士生101人。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食管癌分子病理课题组实验员
  招聘人数:1
  年龄要求:不限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专业要求:生物学或医药学专业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汕头
  三、职位描述
  1、遵纪守法,吃苦耐劳,责任心强,具有团结协作精神及较强的协调沟通能力;
  2、全日制本科以上学历,生物学或医药学专业,有较强的实验动手能力,掌握细胞培养、RNA与DNA提取等基本实验技能者优先考虑;
  3、愿意从事实验室管理工作,有一定的电脑操作能力;
  4、通过大学英语六级考试者优先考虑;
  5、身体健康,无违反国家计划生育政策;
  6、按本院聘用制人员(经费由项目负责)有关规定执行,人事关系不转入本院,住房自行安排。
  四、职位投递
  应聘者请将个人简历(Word格式,以个人姓名命名)发送至邮箱lyxu@stu.edu.cn,并注明应聘实验员,合格者将择优进行面试,具体时间另行通知,勿访;
  截止日期:2016年7月31日。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奶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