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病理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为国家一级学会,并为中国科协的团体会员(D-26)。经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批准,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病理学专业委员会将以探索和建设研究型医院为目标的具有医疗服务、科学研究和临床教学“三位一体”功能的医疗机构,推动理论研究、深入学术交流、加速转化医学、完善人才培养。
  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病理学专业委员会主办,新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承办的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病理学专业委员会成立大会将于2016年8月20日-21日在新疆乌鲁木齐市举行。本次大会的第一个议题是病理产业推动病理学科的发展,邀请国内外病理产业专家进行专题演讲。会议的第二个议题为海外病理高峰论坛,将以临床与病理诊断为主要内容。邀请海外知名病理专家进行专题演讲。
  会议日程安排
  8月20号(周六)
  20:30-23:30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病理专业委员会第一次全体委员大会
  8月21号(周日)
  第一部分病理产业推动病理学科的发展
  10:00-10:10  开幕致辞(杜祥)
  10:10-10:30  中国病理发展的战略思考(杜祥)
  10:30-11:10  创新的科技源于病理医生,并推动病理产业的发展(Eric Walker)
  11:10-11:30  数字病理带给病理科的机遇与挑战(郑众喜)
  11:30-11:50  液态检测在肿瘤精准治疗应用现状和发展趋势(郑立谋)
  11:50-12:00  茶歇
  第二部分海外病理高峰论坛
  12:00-12:30  Residency and Fellowship training in US (Ximing James Yang)
  12:30-13:00  The changing role of a pathologist in current precision medicine, the prospective of a breast pathologist(Ping Tang)
  13:00-13:30  The role of cytology in the era of molecular medicine(Yun Gong) 13:30-14:00 题目待定(Xiaoping Sun)
  会议具体事项:
  1、报到时间:2016年8月19-20日10:00-21:00
  2、报到地址:新疆国际会展中心。
  3、会议费用:本次会议无注册费用,住宿及交通费自理。
  4、会议地点:新疆国际会展中心,地址:乌鲁木齐市水磨沟区红光山路3号。
  5、会务组联系方式:楚慧 电话:13659968096,邮箱:chuhui08@163.com。
  6、会议特别提醒:
  1)根据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要求,该次成立大会全体委员务必到会。
  2)请您尽早确定住宿信息,并于2016年8月1日以前发送电子邮件至会务组,以便会务组安排。
是否提供住宿      
工作单位      
姓名 性别 年龄 职称 手 机 电子邮箱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
  2016年6月1日
责任编辑: 左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