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继教项目《肿瘤病理诊断新进展》学习班通知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
国家级塈广州市继教项目《肿瘤病理诊断新进展》学习班通知
  为了加强与促进国内外病理学界的学术交流,提高病理医生的诊断水平,由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主办、广州市医师协会病理学分会协办的国家级塈广州市继续医学教育项目《肿瘤病理诊断新进展学习班》将于2016年7月29日—8月1日在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学术会议中心举行。所有参会人员均可获得国家级Ⅰ类继续教育学分10分和Ⅱ类继续教育学分8分,我们诚邀您的参加!
  此次学习班内容主要包括2016年WHO淋巴造血组织肿瘤新分类解读,淋巴瘤病理诊断陷阱,T细胞淋巴瘤病理诊断路径,EBV相关T/NK和B细胞淋巴组织增殖性疾病,高级别B细胞淋巴瘤的病理诊断,女性生殖道肿瘤与非肿瘤病理诊断新进展,甲状腺结节的冰冻切片及常规石蜡切片的病理诊断技巧,软组织肿瘤病理诊断新进展及分子检测的意义,乳腺导管增生性病变病理诊断及其分子分型。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的病理专家美国圣路易斯华盛顿大学医学院病理科曹登峰教授,复旦大学肿瘤医院病理科李小秋教授,北京大学医学部病理学系、北京大学附属第三医院病理科刘从容教授,中山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理科韩安家教授,福建省肿瘤医院病理科陈刚教授,江苏原子医学研究所病理科王铁生主任做专题报告。
  一、授课内容:
  1、曹登峰:女性生殖道肿瘤病理诊断新进展
  2、刘从容:子宫内膜非肿瘤性病变的病理诊断及临床意义
  3、李小秋:2016年WHO淋巴造血组织肿瘤新分类解读及T细胞淋巴瘤病理诊断路径
  4、陈刚:高级别B细胞淋巴瘤的病理诊断及淋巴瘤病理诊断陷阱
  5、梅开勇:EBV相关T/NK和B细胞淋巴组织增殖性疾病
  6、韩安家:软组织肿瘤病理诊断新进展及分子检测的意义
  7、王铁生:甲状腺结节的冰冻切片及常规石蜡切片的病理诊断技巧
  8、郝卓芳:乳腺导管增生性病变病理诊断及其分子分型
  二、会议时间:2015年7月29日—8月1日(7月29日报到,8月1日撤离)
  三、报到地点:华海大厦一楼
  四、会议地点:广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二医院学术会议中心
  五、会议费用:注册费800元(含资料费),7月15日前注册费600元,住宿费290元/商务间双人房/天,会议统一安排食宿,费用自理,回单位报销。
责任编辑: 左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