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捷
  马捷:医学博士,主任医师,南京大学医学院副教授,南京大学及南京医科大学硕士生导师。2001年2月~2002年2月赴香港伊丽沙伯皇后医院(病理学部)师从国际著名病理学家陈国璋教授学习一年。从事临床病理工作21年,有较丰富的临床病理诊断经验,及较强的解决疑难病理会诊的能力。
  社会任职:
  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头颈疾病学组  委员
  南京市医学会病理专科分会第十二届委员会  副主任委员
  南京市分子病理学组  组长
  全军病理学专业委员会第一届青年委员会  委员
  曾任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第十届委员会青年委员会  委员
  全军病理学专业委员会分子与超微病理学专业组  委员
  学术成果:发表专业研究论文60余篇,SCI专业研究论文10余篇,参与编写《肝脏诊断病理学》和《肿瘤病理诊断和鉴别诊断学》等专著。“江苏省六大人才高峰”培养对象,主管多项省级及院内课题并参加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及全军重大科研课题的研究工作。以第一完成人获省级奖项(肝脏病理)及军区级奖项(淋巴瘤病理)各一项。
  主要研究方向和专业特长:肿瘤病理诊断,尤其擅长解决淋巴造血系统病变、乳腺病理、甲状腺病理等疾病的病理诊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