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省运城市病理学术会议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运城市病理学术会议暨运城市病理质量控制部成立大会
  为了推动我市病理学科建设的快速发展,提高病理专业人员的业务水平,完善病理质量控制体系建设,经研究,决定召开运城市病理学术会议暨运城市病理质量控制部成立大会。
  一、时间、地点
  2016年4月9日(星期六)8:00在运城市中心医院四楼学术报告厅报到,8:30准时开始,会期1天。
  二、参会人员
  1.参加全市“百千万卫生人才培养工程”基层适宜人才培养的病理科医师。
  2.全市各级各类医疗机构从事病理科工作的业务骨干。
  三、会议内容
  (一)运城市病理质量控制部成立并揭牌;
  (二)学术讲座。
  1.免疫组化在乳腺癌诊断中的应用
  讲者:王晋芬(山西省肿瘤医院副院长、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山西省病理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山西省病理质控部主任委员)
  2.口腔唾液腺病理
  讲者:高岩(北京大学口腔医院教授、中华口腔医学会口腔病理学专业委员会主任委员)
  3.细胞病理学质量管理
  讲者:张智慧(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医学博士、主任医师)
  4.常规病理技术规范操作与质量控制
  讲者:肖彦增(山西省肿瘤医院病理科副主任、中华医学会病理专业委员会技术学组委员、山西病理专业委员会及病理质控部秘书)
  5.印象病理质控
  讲者:李秀娟(运城市中心医院病理科主任、主任医师、山西病理专业委员会及病理质控部委员、运城病理委员会主任委员)
  6.免疫组化在胸水细胞块中的应用
  讲者:李晓娟(运城市中心医院、副主任医师、运城病理委员会秘书)
  四、其他事项
  (一)本次会议由运城市病理专业委员会承办,参会人员免收会务费和餐费,交通、住宿费自理。
  (二)请各卫生行政部门和医疗机构做好参加“百千万卫生人才”培养人员的组织,确保按时参加培训。
  (三)本次会议授予运城市Ⅱ类继续医学教育学分1.5分,参会人员请自带《山西省医疗教育一卡通》,实行刷卡授分。
  联系人:孙武刚 18636359988(邮箱:swgyss@163.com)
  运城市医学会
  2016年3月
责任编辑: 左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