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n H. Young
  Ken H. YoungKen H. Young:美国德州大学MD Anderson癌症中心血液病诊断终身教授、世界知名血液病理学家。
  擅长:对血液系统恶性肿瘤的病理诊断有很深的造诣,尤其对淋巴瘤的诊断和治疗有着深入研究。
  社会任职:国际DLBCL、原发中枢神经系统淋巴瘤、外周T细胞淋巴瘤以及北美EBV阳性淋巴瘤等研究项目的主要负责人。
  担任美国淋巴瘤研究基金、白血病/淋巴瘤学会、瑞士癌症学会、澳大利亚癌症代理及加拿大癌症代理等科研基金的评审人,是美国医学协会、美国血液病协会、美国生命科学协会等组织会员。担任NEJM、CELL、BLOOD、Leukemia、JCO等25家杂志审稿专家。
  学术成果:全面主持了TP53基因、MYC基因、NF-kB信号路径以及全基因组microRNA表达谱在淋巴瘤和骨髓瘤中的调控作用及对于靶向治疗的临床意义等科学研究以及淋巴瘤的骨髓微环境的临床研究。在JCO、JCI、Lancet、BLOOD、EMBO、Leukemia、Haematologica、Oncogene、Clin Cancer Res等杂志发表论文152篇。主持、参与编著了多部血液病诊断方面的学术著作。曾获美国德克萨斯大学MD Anderson癌症中心颁发的各种奖励、淋巴瘤和骨髓瘤SPORE DRP奖、IRG奖、SINF奖、Moonshot奖、美国威斯康星州大学的前瞻性淋巴瘤研究奖、Paul. Carbone中心淋巴瘤和骨髓瘤奖、美国淋巴瘤研究基金会奖、冈德森医学基金会奖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