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家港香山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香山医院位于张家港市香山风景区,环境优美,交通便捷,是一家以骨伤科为主要特色,集医疗、科研、教学、急救、康复为一体的综合性医院。
  医院拥有64排128层(美国GE)宝石CT、0.5T(中场)四通道磁共振(MRI)、数字减影血管造影系统(进口移动DSA)、800毫安数字化胃肠机、进口数字影像系统(DR、CR)、多功能彩色多普勒B超机(LOGIQ 3、LOGIQ 5专家、LOGIQ S8)、进口双能X线骨密度测定仪、肺功能仪;进口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全自动ABX血球分析仪、全自动微生物鉴定仪、尿液电解质分析仪、全自动血凝分析仪、全自动发光酶标分析仪、全自动血气分析仪;高级别层流净化手术室(百级)、进口麻醉机、进口C臂机(手术用)、德国进口关节镜、椎间盘(孔)镜、腹腔镜、宫腔镜、电子胃肠镜、电子支气管镜;ICU配有各种先进的治疗与监护设备;120急救站配有各种先进的急救设备;康复科配有各种先进的康复设备。
  医院坚持“技术促发展,实干创精品”理念,综合实力显著提升,得到各级领导和业内人士的认可,受到了广大患者和家属的一致好评,尤其骨伤科在张家港市及周边地区享有较高的知名度。
  门诊设有骨伤科、内科、外科、妇产科、体检中心(健康体检与职业健康检查)、儿科、急诊科(120急救)、麻醉科、中医科、口腔科、五官科、皮肤科、精神科、康复理疗科、检验科、微生物检验室、病理科、影像中心、B超室、心电图室、内窥镜室、药剂科等较为齐全的临床和医技科室。
  病区设有骨外科(脊柱、关节、创伤)、内(儿)科、外科(普外、脑外、胸外、泌尿外科、手足外科及骨科康复)、妇产科、重症监护室(ICU)等。病房设施齐全,配有中心供氧、中心吸引、中央寻呼监护系统;进口空调、彩色电视、洗手间、淋浴房、新风换气系统等现代设施。
  医院学术氛围浓郁,与上海、南京、苏州等教学医院长期进行技术交流与合作,长期聘请知名教授专家坐诊、教学。“病人的满意”是我们永恒的追求!“医者仁为先”,香山医院愿与你一同扬起健康的风帆,奔向幸福的彼岸!
  二、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年限:5年以上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苏州张家港
  招聘人数:1
  招聘岗位:病理科医师
  三、职位描述
  病理科医师:大专以上学历,临床病理专业,有本科室工作经验五年以上,有执业医师证,工作认真积极。
  四、职位投递
  联系人:高主任
  电话:18913608915
  面试须知:有意者请带上相关证件(资格证、执业证、身份证、毕业证等)来我单位面试
  通讯地址:张家港市金港镇南沙香山西路18号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