姜堰太宇医院招聘病理科人员4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姜堰太宇医院是一所非营利性二级综合医院,是泰州市人民医院集团医院,是市医保、新型农村医疗定点医疗机构,是泰州职业技术学院教学医院、实习基地。地处姜堰城区,紧邻市长途汽车南站,占地面积70余亩,环境优美、绿草如茵。
  医院现有工作人员200余人,其中高级卫生技术人才13人,中级卫生技术人才33人,近年来引进临床各科重点人才40多名,招聘优秀毕业生70多名,为医院的可持续发展奠定了基础。医院担负着辖区内医疗、保健和急救等任务,服务人口达50多万,2013年医院业务收入达4000万元,预计2014业务收入达5000万元。
  医院设职能、临床、医技等科室20余个,其中肾内科、消化内科、肿瘤科、骨科、泌尿外科为我院临床重点专科,妇产科、外科等为较有优势的特色专科。
  2007年建设的10000平米住院楼开放床位200张,配置中心供氧、中心吸引、中心呼叫、中央空调。每个房间配有单独的卫生间和电话,层流手术室设计理念先进、科学、规范,能满足外科、骨科、妇产科等各类手术的需要,正常开展二级医院规定的各项诊疗技术。2012年新建6000平方米的内科病房大楼2013年10月已投入使用,开放160张床位,开设三个病区:即七病区:神经内科、消化内科;八病区:心内科、肿瘤内科;九病区:肾内科、风湿性内科、普内科。目前外科楼1-3楼内部装修、门诊楼扩建以及外科楼前绿化工程正在施工阶段,预计2014年6月前将全面竣工。
  医院诊疗设备先进、功能齐全,拥有西门子螺旋CT、奥林巴斯CV-240电子胃镜、床边X光机、1000mAX数字胃肠机、潘太克斯肠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射频消融仪、前列腺电切镜、钬激光治疗仪、血球计数仪、彩超、腹腔镜、宫腔镜、利普刀、麻醉机、血透机、水处理、病理切片机、超氧治疗仪、C型臂X光机、CR、呼吸机、除颤仪、综合牙床、中心监护仪、经颅多普勒分析仪,拟于2014年下半年引进1.5T核磁共振及16排螺旋CT。
  医院信息系统覆盖全院,目前拥有HIS、LIS、电子病历等先进的信息网络管理系统。门诊、检验全部实行了条码管理,门诊医生工作站实现了电子处方模式,实现挂号、就诊、收费、发药、检查、治疗各环节共享和贯通;住院医生工作站实现了电子病历的书写功能,护理工作站实现了电子护理记录,医嘱的审核、药品的发放、费用的收取等工作均在电脑上完成。对外实现HIS与医保、农保系统的对接,实现“即时结报”,保障医保、农保政策的实施。
  医院一直弘扬“忠诚、积极、团结、务实”的医院精神,一直秉承“二级医院的技术服务水平,一级医院的收费标准”的服务理念,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努力竭诚为广大患者服务。
  二、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泰州姜堰
  招聘人数:4
  招聘岗位:病理科
  三、职位描述
  1、临床医学或病理学专业毕业,具备执业医师资格;
  2、能独立胜任各项常规病理诊断工作;
  四、职位投递
  邮箱:JYSTYYY@126.com
  电话:0523-88201999
  面试须知:有意者请带上相关证件(资格证、执业证、身份证、毕业证等)来我单位面试,建议先投简历后再电话预约
  通讯地址:姜堰市汽车南站向南200米 乘坐1路公交车即到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