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ald Stein
  Harald SteinHarald Stein:Charité University Medicine Berlin荣誉教授、世界知名血液病理学家。
  社会任职:柏林淋巴瘤及血液病理会诊中心主席、Institute for Pathodiagnostik Berlin所长。
  科研成果:
  在全球首次报道所谓“组织细胞性淋巴瘤”大多源自B细胞;
  首次发现并应用Ki-67和CD30;
  首次证实霍奇金淋巴瘤系B细胞克隆性增生而形成的肿瘤;
  首次报道以下三种淋巴瘤类型:间变性大细胞淋巴瘤、浆母细胞性淋巴瘤、富于淋巴细胞的经典型霍奇金淋巴瘤。
  1991年,和Peter Issacson教授共同创建了“国际淋巴瘤研究小组(ISLG)”,为促进欧美血液病理学家协作研究以及后来REAL分类(1994)和WHO分类(2001、2008、2016)的制定奠定了最重要的基础。无论是2001年(3位主编)还是当前2016年更新的版本(6位主编),始终是《WHO造血与淋巴组织肿瘤分类》淋巴瘤章节的核心主编之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