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建建瓯市妇幼保健院招聘病理科医师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福建建瓯市妇幼保健院是为全市妇女儿童提供公共卫生和基本医疗服务的专业机构,是全市妇女、儿童医疗保健的业务指导中心。目前全院实际开放床位90张。有正高职称1人,副高职称6人、中级职称28 人。全院员工120多人。
  临床部:妇产科年收住产妇约占全市总量的45%。2009年共收住产妇与妇科患者3500多人次,开展各类进腹腔的妇科、产科手术1200多台次。同时开展了无痛分娩;手术后止痛;新生儿游泳、抚触等舒适医疗服务受到广大产妇和患者的欢迎和亲睐。2007年12月通过南平市卫生局验收合格的新生儿重症监护病房,现以正式启用,为我院及全市的新生儿危重症的抢救提供了有力的保障。
  保健部:设有妇保、儿保、新生儿疾病筛查管理中心、儿童听力筛查管理中心、儿童眼保健中心等。为妇女、儿童常见病多发病的普查提供科学的方法和完善的医疗保健方案。妇、儿科年门诊量在10万余人次以上。妇科门诊拥有阴道镜、力普刀等一系列高新技术,为宫颈炎症、宫颈癌前期病变、宫颈癌的检查和治疗提供了科学的诊疗方法。每年在妇科门诊实施的无痛人流术在1000人次以上。检验科除常规及生化检查外还开展微量元素、内分泌激素水平测定、肿瘤标记物测定等多项业务,为我院的临床和保健业务的深入开展提供了强有力的技术支持。超声科拥有世界品牌的B超机三台(彩超一台、黑白二台),阴道超声检查是我院的强项。
  我院将为有志于妇产科、儿科学发展的优秀医学人士提供良好的发展平台,是你施展才华和实现人生价值的舞台。欢迎有志之士加盟共谋发展。
  二、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18岁到35岁
  学历要求:大专
  专业要求:病理专业
  工作年限:不限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南平市
  招聘人数:2
  三、职位描述
  学历要求:临床医学或病理学全日制专科及以上学历,本科学历应往届毕业生愿意从事病理专业的均可;专科需取得执业医师资格;
  其它要求:可以变更注册。有良好的沟通能力与较强的团队协作精神。35周岁以下可考编。
  四、职位投递
  联系人:许院长
  电话:(0599)3825036;18960623180
  Email:dfzzdfzz@126.com
  通讯地址:南平市建瓯市解放路199号妇幼保健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夢奕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