衡阳县人民医院招聘病理医生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衡阳县人民医院始建于1938年,是县内唯一的二级甲等综合医院,是湘雅医院远程教学会诊医院,湘雅二医院定点指导医院,县医保、新农合、工伤、生育保险定点医院。设有“120”急救中心和天元司法鉴定所,集医疗、预防、保健、教学及科研于一体。现有在职职工626人,高中级200余人,开放病床700张。
  该院拥有先进的西门子CT机、小C臂、500mA光机、DR机、进口彩超、电子胃镜、肠镜、阴道镜、膀胱镜及电视腹腔镜系列、东芝全自动生化分析仪、经颅彩色多普勒、脑血流图自动分析仪、24小时动态心电图、呼吸机、费森尤斯血透机、高压氧仓、各类监护仪等医疗仪器设备100余台(件)。
  该院不断引进人才,开展新技术、新项目。能开展心肺复苏、肝肺叶切除、颅内肿瘤摘除术、盆腔清扫、断指(趾)再植、腹腔镜手术、经输尿管碎石术、经皮肾穿刺取石术、前列腺电汽化切除、全髋置换等大中复杂手术。
  该院布局合理,环境优雅。始终坚持“以人为本,质量立院,科技兴院,特色强院”的办院理念。先后荣获省卫生厅“四满意服务医院”、“爱婴医院”、团省委“青年文明号”、省“卫生文明单位”、市“三星级文明单位”、“文化建设先进单位”、“优质文明服务医院”、“药品质量优胜单位”、“物价质量信得过单位”和全国“五.四”红旗团委。
  二、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20-35岁
  专业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
  工作年限:2年以上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衡阳市
  招聘人数:不限
  三、职位描述
  第一学历本科,中级以上职称,具有在二甲或者以上医院工作2年以上,病理医师可面谈待遇。
  四、职位投递
  通讯地址:湖南衡阳县西渡镇新正东路53号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大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