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曲阳医院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上海曲阳医院始建于1989年4月,是一家集医疗、教学、科研、康复于一体的现代化综合性二级医院,经上海市医保局批准为医保定点医疗机构、离休干部医疗保健定点医院,建院以来已提供各种医疗服务600多万人次,拥有全国爱婴医院、区文明单位等荣誉称号。医院目前核定床位200张,设置临床医技科室30余个,临床实验室2个,被指定为上海市地铁抢险救灾医疗救护医院、上海市慈善基金会慈善医疗门诊部。医院配置有包括CT在内的临床所需的大型现代化医疗设备。
  2003年3月,医院管理层进行了经营管理变革,引入了诸如首席医师全程负责制、战略事业单元(SBU)管理、病区床位弹性管理、平衡记分卡、360度全方位考核等众多现代化管理理念和举措,医院发展日新月异。
  2005年3月,医院再度与复旦大学展开合作,成为复旦大学医院管理集团成员医院,并在此基础上通过引进复旦专业医疗人才组建了复旦大学附属妇产科医院(上海红房子医院)曲阳诊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眼耳鼻喉科医院曲阳诊疗中心、复旦大学附属医院专家联合会诊中心、健康管理中心等新兴科室。医院将依托复旦大学的专业品牌和学科人才,把医院建设成为一家融专业医疗技术与现代服务理念于一体的新型医院。
  现因医院业务发展需要,诚聘各类医疗、管理专业人才。
  二、基本要求
  年龄要求:28岁到45岁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本科
  工作年限:5年以上
  月薪范围:面议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上海市
  招聘人数:1
  招聘职位:病理科
  三、职位描述
  任职资格:
  年龄28-45岁;
  临床医学专业,大学本科学历;
  初级(含)以上职称;
  二甲以上医院5年以上本岗位工作经验;
  岗位要求:
  熟练掌握病理科常规操作;
  有相关工作经验;
  具备执业医师资格及相应证书;
  能独立从事病理科常规诊断。
  四、职位投递
  联系人:人力资源部 张小姐
  E-mail:(请通过系统发送求职意向)
  面试地址:上海市虹口区玉田路333号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巫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