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招聘病理医生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现有职工537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专家682人,拥有中国工程院院士2人、国家“千人计划”入选者2人,973首席科学家5人,教育部“长江学者”奖励计划特聘教授3人、讲座教授2人,“百千万人才工程”国家级人选1人,国家杰出青年基金获得者1人,浙江省“海外高层次人才引进计划”入选者1人,浙江大学求是特聘教授6人,浙大光彪学者1人。占地面积150余亩,分为庆春、城站和大学路三个院区,核定床位2500张。2014年医院门急诊达到376万人次,住院病人达到13.1万人次,手术达到7.6万人次。
  浙江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病理科的前身为浙江大学医学院病理教研室,成立于1949年,是浙江省建科最早、学科最齐全、梯队建设最完善、设备先进和诊断水平最高的大型病理科,目前,具有高级职称的十余名,具有博士学位人员5名,硕士学位者22人。2006年被卫生部批准为浙江省第一个部级病理医师培训基地,2007年成为省临床医学重点学科(临床病理学),2013年成为国家临床重点专科建设专科。病理科病例数以每年10~20%的速度增长,常规病例数2013年近7万例;冰冻诊断病例11149例;细胞学检查31077例;省内外疑难病例会诊达到5000多例。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硕士及以上
  专业要求:临床医学
  职称要求:不限
  年龄要求:不限
  职位:病理医师
  月薪:面议
  地区:浙江省 - 杭州市
  人数:若干
  性质:全职
  三、职位描述
  1、作职责:病理诊断医生
  2、职要求:认真仔细,责任心强
  3、能要求:无
  4、待遇:和科室其他职工一致
  四、联系方式
  单位地址:杭州庆春路79号
  联系人:丁老师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