邓云特
邓云特  邓云特:主任医师,病理学博士,硕士生导师,现任湖北省肿瘤医院病理科副主任(主持全面工作)。从事病理工作三十余年,对肿瘤病理诊断有着丰富的工作经验,对肿瘤分子病理诊断及基因检测有着深入的研究。
  社会兼职:湖北省医学会病理学会第七届委员会常委(2011--),湖北省医学会病理学会第五届(2000)和第六届(2006)委员会委员;湖北省抗癌协会肿瘤病理专业委员会第四届(2011--)委员会常委,第一届(1996)委员会副主任委员和第三届(2006--2011)委员会常委;湖北省病理科医疗质量控制中心专家组成员(2012)。
  特长:肿瘤病理诊断、分子病理及基因检测。在肿瘤早期诊断,尤其擅长乳腺、妇科、消化道肿瘤及淋巴瘤病理诊断,有丰富的临床病理工作实践经验,具有较为扎实的专业基础理论和专业知识,熟练掌握常规病理、免疫病理、分子病理及快速冰冻诊断等专业技术。对疑难、少见肿瘤的诊断有清晰地见解思路。
  学术成果:发表论文40多篇,其中SCI论文2篇(影响因子分别为2.986和1.521),中华医学系列杂志7篇,完成省级科研成果2项。出版专著任副主编和编委各1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