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医学院附属中山医院招聘病理科学科带头人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广东医学院附属中山医院(中山市陈星海医院)坐落于美丽的孙中山先生故居——广东省中山市,医院始创于1961年,至今逾50多年历史。1984年由中山市荣誉市民、香港榄镇同乡会永远首席会长陈星海先生捐资扩建并更名,现为中山北部集医疗、教学、科研于一体的著名公立医院,中山市首家广东省专科医生培训基地,广东医学院研究生培训基地,南方医科大学等10多所高等院校的教学医院。
  我院目前拥有广东省临床重点专科1个,中山市重点(特色)专科5个,广东医学院重点专科(实验室)6个,在职员工1000余人,其中高级职称100余人,博士、硕士生60余人。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硕士
  汉语要求: 精通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临床诊断学
  工作年限: 三年以上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中山市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三、职位描述
  (一)学科带头人
  1. 男50岁(女45岁)以下,主治医师以上职称、硕士研究生以上学历;
  2. 具有3年以上三甲医院临床工作经历;
  3. 具有SCI论文、省科委以上科研立项、科研成果奖、市级以上重点专科学科带头人或博士学历者优先;
  4. 身体健康,具有良好的团队精神和创新工作意识,有较强的组织管理和沟通能力。
  (二) 相关待遇:
  1.同意录用者,报中山市人事局审批,入正式编制。
  2.属学科带头人:无偿提供三房二厅花园式住房5年;属专业技术骨干:无偿提供二房一厅以上住房5年。5年后可以参照市场价值继续租住。
  3.薪酬:根据医院的绩效考核工资制度,学科带头人:待遇面议;专业技术骨干:医院确保其年收入20万元以上。经考核或竞岗优秀者聘任为科主任、科副主任或主任助理并享受相应待遇。博士学历者医院给予其所获得政府人才引进补助的相关待遇执行。
  4.提供科研启动经费人民币10万元。
  (三)应聘办法:
  有意者,请将个人相关资料,包括个人简历以及身份证、毕业证、学位证、资格证、执业证、职称证、发表的论文及主持科研项目等相关资料复印件,邮寄至我院人事科;或将个人相关资料扫描电子版以“姓名、专业、职称、学历”命名,以附件形式发至我院人事科电子邮箱cxhrsk@163.com。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虞主任
  邮    箱:cxhrsk@163.com
  电    话:0760-22287807、310
  地    址:广东省中山市小榄竹源公路18号
  网    址:www.cxhyy.com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颜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