麦克奥迪(厦门)医疗诊断系统有限公司招聘病理科诊断医师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麦克奥迪(厦门)医疗诊断系统有限公司,系由麦克奥迪实业集团有限公司、加拿大不列颠哥伦比亚肿瘤研究院(BCCA)合资建立,主营病理切片数字化扫描与应用系统、数字病理远程专家诊断、细胞DNA定量分析系统(用于癌症早期筛查)及相关诊断耗材的技术支持与医疗诊断服务。
  麦克奥迪品牌自1983年创立以来,已成功地在美国、加拿大、德国、西班牙、英国、香港和中国等多个国家注册了MOTIC商标。近几年来,麦克奥迪在北美、德国和中国投入了大量资金,将现代科技与医疗诊断技术结合,把传统显微镜变为“数码显微图像处理系统”的分支平台。数码互动教室、实验室的首创和推出,掀起了形态教学的革命。自动显微镜系统的成功研发为显微科学领域的研究和发展提供了崭新的理念和实用平台,实际上推动了远程医疗、远程科研和远程教学的广泛应用。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大专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临床医学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福建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若干
  三、职位描述
  1、工作职责:临床组织、细胞诊断工作。
  2、任职要求:临床病理诊断工作经验,病理方向执业医师证书,大专以上学历,男女不限。
  3、技能要求:临床病理诊断工作经验,病理方向执业医师证书。
  4、福利待遇:待遇丰厚,五险一金,带薪休假。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陈小姐
  邮箱:chenyixin@motic.com
  电话:5698386
  地址:湖里区新丰三路3号麦克奥迪大厦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