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医科大学附属口腔医院招聘病理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温州医科大学口腔医学院·附属口腔医院成立于2002年,现为口腔临床医学、口腔医学硕士学位点授权单位,同时也是全国首批通过教育部本科专业认证的口腔医学院校,全国较早开展全英文授课学历留学生教育的院校,学院·医院现有7个教研室,构建了五年制本科、口腔医学硕士、国际留学生和硕士留学生的多层次、高规格的国际化人才培养体系。口腔医学专业获温州市重点专业、浙江省首批新兴特色(国际化)专业立项建设,并入选“十二五”浙江省高等学校重点学科,口腔医学实验中心获温州市高校示范实验中心。拥有邱蔚六院士、国家“青年千人”叶青松等客座教授、特聘专家,省“151”、市“551”、省高校中青年学科带头人等高层次人才。近5年来,承担各级各类科研课题共70余项,其中国家级和省部级科研课题10余项,省级精品课程1门,获授权专利12项等。
  学院·医院实行院院合一的管理模式,附属口腔医院作为浙南地区首家集口腔及颌面部疾病诊治、预防、保健和口腔医学教育、科研于一体的省级规模较大的公立口腔专科医院,是全国首批专科医师培训试点基地,全国首家中国医师协会唇腭裂治疗培训基地,浙江省第一批住院医师规范化临床培训基地,也是温州市口腔医学会、温州市口腔卫生指导中心、温州市口腔质控中心挂靠单位。医院现有学院路、广场路及瓯海分院三个院区,建筑面积6000多平方米,职工300余人,90%以上的临床医师拥有博士或硕士学位。拥有牙科综合治疗台100多张,开放病床18张,设有牙体牙髓科、牙周科、口腔颌面外科、口腔修复科、口腔正畸科、儿童口腔科、口腔种植科、VIP特诊中心、洁牙中心、义齿制作中心、口腔放射科等11个临床医技科室。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硕士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病理学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温州市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三、职位描述
  1、专业要求:组织学、病理学
  2、科室:病理科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