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环县人民医院招聘病理诊断医生(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玉环县人民医院创建于1931年,现已成为集医疗、急救、教学、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是温州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玉环分院、浙江省文明单位、浙江省首批“绿色医院”、国家级“爱婴医院”。
  医院占地面积137亩,建筑面积52539平方米,核定床位600张,实际开放床位500张,医院设职能科室19个,临床医技科室43个,病区12个。在职职工795人,高级职称110人,中级职称210人。2013年门急诊量88万人次,出院量超2.1万人次。
  目前,医院拥有磁共振、16排螺旋CT、高压氧舱、数字化X射线摄像系统(DR)、数字乳腺机、彩色多普勒超声诊断仪、各种腔镜(电子胃镜、电子肠镜、腹腔镜、胸腔镜、阴道镜、宫腔镜、支气管镜等)、前列腺气化电切镜、全自动生化分析仪、遥测心电监护系统、人工肾机、大型多功能麻醉机、肺功能测定仪等一批高、精、尖医疗设备,各工作区域全部实现网络信息化管理。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本科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25 - 45岁
  专业要求: 病理学
  工作年限: 五年以上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台州市玉环县
  职称要求: 中级
  招聘人数: 若干
  三、职位描述
  1.身体健康,热爱卫生事业,有较强的事业心、责任感和良好的职业道德,具有胜任从事岗位的能力。
  2.中级职称年龄在35岁以下,副高级职称45岁以下,正高职称50岁以下,在二甲以上综合性医院工作3年以上。
  3.本科及以上学历,主治及以上职。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柳科长
  邮箱:yhrmyyrsk@163.com
  电话:0576-87236010
  地址:浙江省台州市玉环县玉城街道长乐路18号
  网址:www.yhrmyy.cn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