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域医学检验中心招聘见习病理医生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金域检验1994年成立于广州,我国综合实力较强、规模较大、发展速度较快的第三方医学检验集团,主要开展医学检验、临床试验、卫生检验、科研服务4大业务。在全国的27个省会城市(包括香港)拥有省级中心实验室,可检测1600余项检验项目,每天为30个省(直辖市、自治区、特别行政区)的16000多家医疗机构提供医学检验外包服务,覆盖全国90%人口所在的区域,成为中国一大临检与病理整体解决方案服务提供商。
  曾先后荣膺“中国医疗健康产业最具投资价值企业TOP10”、“21未来之星-中国最具成长性的新兴企业”、福布斯“中国潜力企业”等多项殊荣,并获批成立了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不限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不限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辽宁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若干
  三、职位描述
  1、要求本科及以上学历,临床医学专业,有相关医院实习和临床经验者优先录用(最好有执业医师证)。
  2、薪金面议,试用期签订劳动合同、提供五险一金。此外,还为员工购买商业意外保险。
  3、公司还提供带薪年假、员工生日假、午餐补贴、交通补贴、健康补贴、电话补贴、生日礼金、年度旅游金、免费体检(一年一次)及家属体检项目优惠、重大节日福利、红白事礼金、各类体育社团活动、个人情况户口迁移和档案接收手续、员工宿舍、办公室人员提供班车等等。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岳先生
  电话:024-31419222-221/15998141455
  公司邮箱:syhr@kingmed.com.cn
  公司厂址:沈阳市辉山农业高新区辉山大街123-22号A门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