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招聘病理医生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烟台市牟平区中医医院成立于1989年8月。多年来,中医医院紧紧围绕建设“管理规范科学、中医特色突出、专科优势明显、医疗服务创优”的现代化综合性中医医院的发展目标,始终坚持“大医精诚、惠泽百姓”的办院宗旨和“博学普济,厚德端方”院训,自我加压,负重奋进,团结拼搏,真抓实干,现已发展成为一所集中医西医医疗、科研、教学、康复、保健为一体的综合性二级甲等中医医院。是山东中医药大学教学医院、山东中医药高等专科学校附属医院。
  目前,医院总占地34320平方米;开放床位530张;现有职工510人,其中,中高级人才151人,博士研究生2名,硕士研究生32名;现设临床科室26个,医技科室7个;拥有“烟台市名中医”2名;内分泌科是“山东省中医药特色专科”、“烟台市重点中医专科”;骨伤科是“山东省重点中医专科”、“烟台市重点中医专科”。年门诊人次达22万,年出院病人超过1.8万人次。拥有国际上先进的美国GE宝石能谱CT、全光纤1.5T磁共振、美国GE16排螺旋CT、大型数字减影血管造影机(DSA)、美国GE彩超、碎石机、全自动生化分析仪、数字X光机、计算机放射成像系统CR-800、直接数字化X射线摄影系统(DR)、德国斯托斯腹腔镜、奥林帕斯电子胃镜、电子肠镜、经颅多普勒等大型医疗设备,总值达1.1亿元,技术水平达到全省同行业前列。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本科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病理学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烟台市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三、职位描述
  专业要求:病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于主任
  邮箱:mpzyyzp@163.com
  电话:0535-3397101
  地址:烟台市牟平区政府大街505号
  网址:www.mpzyy.net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