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綦江医院病理医生3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綦江医院、重庆市綦江区人民医院座落在美丽的綦江河畔。建院于1940年,历经70余年的发展,现已建成为一所集医疗、教学、预防、保健、急救、科研为一体的二级甲等综合性医院。医院积极与重庆医科大学附属第一医院、附属第二医院、附属口腔医院,第三军医大学新桥医院、大坪医院,川北医学院,遵义医药高专、重庆医高专等开展教学合作,综合实力快速提升,业务范围覆盖綦江全区并辐射到邻近的贵州、巴南、江津、万盛等地,总服务人口超过200万。
  在岗职工1204人,其中博士学历者2人,硕士学历者45人,正高级技术职称15人,副高级职称87人,中级职称210人,市级医学会、管理学会理事6人,市级医学专委会副主任委员3人、常务委员3人、委员34人,市高级职称评委1人,统计源期刊以上医学杂志编委3人; 37个临床、医技科室和23个职能部门。院区大楼宽敞明亮,配置有空调、中心供氧系统等辅助设施;院内花园、草地互相映衬,舒适、整洁的住院环境让人心情舒畅,是患者看病、休养的好场所。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本科
  外语要求: 不限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病理学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綦江县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3人
  三、职位描述
  1.博士、硕士纳入国家正规事业编制,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事业单位相应标准享受。
  2.提供安家费8万元,每月学位津贴,提供产权房,提供科研专项资金。
  3.提供安家费5万元,每月学位津贴,提供住房,提供科研专项资金。
  4.正、副高职称:纳入国家正规事业编制,工资福利待遇按国家事业单位相应标准享受。绩效工资享受学术带头人待遇,提供产权房,提供科研专项资金。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