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儿童医学中心招聘病理科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即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与美国世界健康基金会(ProjectHOPE)的合作建设项目。医院坐落于浦东东方路上,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儿科医院,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6万多平方米,核定病床500张,拥有楼宇自动化设备和完备的医疗保障设施,担负着上海和全国各地患病儿童以及来华外籍人士子女的医疗工作。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上海儿童医学中心是上海市人民政府与美国世界健康基金会(Project HOPE)的合作建设项目。医院坐落于浦东东方路上,是一所集医疗、科研、教学于一体的儿科医院,占地100亩,总建筑面积5万多平方米,核定病床358张,拥有楼宇自动化设备和完备的医疗保障设施,担负着上海和全国各地患病儿童以及来华外籍人士子女的医疗工作。
  上海儿童医学中心设有内科、血液肿瘤科、心血管内科、发育与行为科(儿童保健科)、外科、骨科、心胸外科、麻醉科、眼科、五官科、口腔科、皮肤科、中医科、影像诊断中心、实验诊断中心、药剂科、特诊部,开设普通、专家、特需和疑难病门诊。心血管专业、血液肿瘤专业、儿童保健专业等是医院的特色专业学科。医院心脏直视手术每年近2000例,创下全球儿童医院之最。医院每年收治约250个血液肿瘤患儿,成为国内较大的儿童血液肿瘤诊治中心。
  二、人才招聘
  学历要求: 本科
  汉语要求: 熟练
  年龄要求: 不限
  专业要求: 病理学
  工作年限: 不限
  月薪范围: 面议
  职位性质: 全职
  工作地点: 上海
  职称要求: 不限
  招聘人数: 1人
  三、职位描述
  临床、本科以上,取得规培合格证书。
  注意事项:
  1.全部实行医院网上注册、报名。
  2.经过简历筛选后通过注册邮箱和手机发送面试通知,请注意查收。
  3.根据面试通知的内容带好所需材料、以及本人相关的证书。
  4.上海市卫计委规定医师必须参加住院医规培(2009年以前获得中级资格的可以不要参加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
  5.目前我院规范化培训基地只有儿科、儿外科2个,进入规培者还要登陆“上海住院医师规范化培训管理系统”,注册报名。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冯彩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