杨红鹰
杨红鹰  杨红鹰:1982年毕业于北京医学院(现北京大学医学部)医疗系,同年分配至中国医学科学院肿瘤医院病理科工作。先后任实习研究员、主治医师,1995年起任副主任医师。曾先后从事实验病理及临床病理诊断工作,所参加的人食管癌、肝癌的病因等项研究工作,恶性肿瘤转移规律的探讨和研究工作以及乳腺癌前哨淋巴结的研究工作,分获部级及院级科研成果及临床成果奖。
  擅长:病理诊断
  学术成果:在承担并完成大量外检、会诊及教学和科研工作的过程中,积累了较丰富的病理专业及相关学科的知识以及处理复杂及疑难病例的经验,并逐渐确立了乳腺癌病理的亚专业研究方向,在对乳腺癌的病因、组织学类型、分级及其影响患者预后的因素等诸问题的研究方面做了大量的工作,为乳腺癌协作组成员,并先后参加了从事这方面课题研究的研究生的培养和指导工作。参加了《现代肿瘤学》、《肿瘤病理学》、《临床肿瘤学》、《中国肿瘤病理分类》等专著的撰写,并发表多篇论文。
  出诊时间:星期二下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