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小鸽
周小鸽  周小鸽:男,主任医师,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病理科主任,硕士生导师,1959年4月出生在四川成都,1982年毕业于华西医科大学医学系。1992-1993年作为访问学者在丹麦奥胡斯大学病理所从事淋巴瘤研究。1995-2001年在丹麦奥胡斯大学病理所工作,同时攻读博士学位。1982-1995年在北京医院病理科工作。2001年至今在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病理科工作。
  任职情况: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友谊医院病理科主任,主任医师,硕士生导师;中国病理学工作者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中国病理学工作者委员会免疫组化质控研究中心主任;中华病理学杂志编委,中华医学会病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中华医学会北京分会病理专业委员会委员;最高人民法院司法鉴定淋巴瘤专家,享受政府特殊津贴专家。
  专业特长:在淋巴瘤、EB病毒相关性淋巴增殖性疾病、免疫组织化学、组织芯片等方面有特别的兴趣和深入的研究。
  代表性论文:发表95篇论文,国内83篇,国际12篇。9篇收入SCI。撰写和翻译专著两本。
  获奖情况:曾两次获得国家自然科学基金,一次首都医学发展基金,一次丹麦医学科学基金。
  出诊时间:周一至周五上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