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市大兴区红星医院招聘病理科副主任医师1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介绍
  北京市大兴区红星医院始建于1958年,原名北京南郊农场红星医院,为大兴区卫生局直属的二级综合医院,属于事业单位编制、北京市医疗保险定点医疗机构,接收公费医疗、失业保险、新型农村合作医疗患者,承担司机体检、公共卫生体检、普通体检工作。
  该院目前开放床位300张,建筑面积3万平方米,设有预防保健科、内科、外科、眼科、骨科、儿科、妇产科、中医科、口腔科、皮肤科、耳鼻喉科、急诊科、放射科、检验科等临床医技科室,技术力量雄厚。
  120红星急救站为大兴区旧宫、瀛海、亦庄、西红门、青云店镇(含流动人口)提供急诊,急救任务及市急救中心协调的急救任务。另有德茂、红星楼两个社区卫生服务站,为社区居民提供预防、医疗、保健、康复、健康教育、计划生育技术服务六位一体的有效、方便、综合、连续的卫生服务。
  二、人才招聘
  工作地点:北京-大兴区
  工作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经验:不限
  专业要求:不限
  外语要求:不限
  工资待遇:面议
  职称要求:不限
  招聘人数:1人
  三、职位描述
  1.副主任医师以上职称,45岁以下;
  2.2014年应届毕业研究生;
  3.解决进京户口。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