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美中宜和妇儿医院有限公司招聘病理科医师若干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企业介绍
  美中宜和医疗集团是美国华平投资集团与联想集团等机构共同投资设立的,致力于创建国际品质的妇儿高端医疗品牌并在中国创办品牌连锁医疗网络,传递全新的医疗服务及医院管理理念。在北京、天津、深圳、杭州拥有5家运营及建设中医院,在北京还拥有一家月子会所。分娩量超过15000名的私立医院,并在北京拥有私立高端产科领域超过50%的市场份额,已经成为全国知名的妇儿连锁医疗服务品牌。
  美中宜和秉承“一切以客户为中心”的医疗宗旨,以人为本,强调在细节上为客户提供贴心的医疗服务,倡导美式家庭化生育模式,整合地区优势医疗资源,带给每一位客户全新的就诊体验。
  二、人才招聘
  公司性质:中外合资/合作
  公司规模:100 - 499人
  工作地点:北京
  工作性质:全职
  学历要求:本科及以上
  工作经验:五年以上
  专业要求:不限
  外语要求:不限
  工资待遇:面议
  职称要求:中级
  招聘人数:若干
  发布日期:2015年8月31日
  三、职位描述
  岗位职责:
  1、负责病理检查,审签各种疑难病例的诊断报告和医疗文件。确保检查、诊断质量;
  2、认真贯彻执行各种规章制度和操作规程,严防差错事故;
  3、积极参加本科室的科学研究,学习和运用国内外的先进经验,在实际工作中开展新技术、新项目;
  4、具有良好的沟通能力和服务意识,具有团队协作精神,有责任心和亲和力。
  任职资格: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病理科专业方向;
  2、具有5年以上病理科工作经验;
  3、具有医师资格证书及执业证书,可变更执业地点;
  4、主治以上职称优先考虑。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蜘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