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波
  平波平波:女,1995年本科毕业于上海医科大学医学系,2006年获复旦大学肿瘤学专业博士学位。曾赴澳大利亚Concord Repatriation General Hospital进修细胞病理学一年,并于美国M. D. Anderson癌症中心从事分子与细胞肿瘤学研究二年。自1995年起,在复旦大学附属肿瘤医院病理科工作至今,现为细胞病理亚专科负责人。
  医疗特长为细胞病理诊断、淋巴瘤流式细胞免疫表型分析。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细胞病理学组委员,上海市医学会病理专科分会细胞病理专业学组副组长,上海市抗癌协会病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委员。
  在国内外学术杂志上发表了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的学术论文近10篇。
  专业特长:细胞病理诊断、淋巴瘤流式细胞免疫表型分析。
  荣誉成就:中华医学会病理学分会细胞病理学组委员,上海市医学会病理专科分会细胞病理专业学组副组长,上海市抗癌协会病理专业委员会委员,上海市抗癌协会淋巴瘤专业委员会委员。在国内外学术杂志上发表了学术论文30余篇,其中SCI收录的学术论文近10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