病理学研究的新进展和有关热点问题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会议时间:2015年9月11日至9月13日
  会议地点:福建省 - 福州 - 敬请关注第二轮通知
  主办方 :全军病理学专业委员会
  承办方 :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
  会议简介
  由全军病理专业委员会主办,南京军区福州总医院承办的第十五届全军病理学术会议,定于2015年9月中下旬在榕城福州举行,会议届时将邀请军内外知名病理学专家对病理学研究的新进展和有关热点问题作学术报告, 展示近几年来我军病理专业所涌现的新技术、新成果,并举行疑难病例病理读片等学术活动。欢迎全军病理同道积极参与。现将会议征文要求和会议相关情况通知如下:
  征文内容
  1、近年来病理学研究的热点和最新进展;
  2、分子病理学研究:包括与肿瘤治疗和预后判断相关的指标检测以及病理诊断;
  3、病理工作中新技术、新方法应用;
  4、病理学科建设和教学经验体会交流;
  5、疑难病例病理读片资料。
  征文要求
  1、凡未在全国性公开刊物和学术会议上发表的论文、综述,均欢迎投稿;
  2、投稿论文包括全文和500-700字左右摘要各1份;
  3、读片会资料:由解放军总医院、各军医大学附属医院、各军区总医院和各兵种总医院提供,每个单位2例,并附简要病史和相关检查材料。
  稿件请写明作者姓名、工作单位及邮政编码、电话号码,投稿至E-mail:yexianzong@126.com;
  联系人:叶显宗,电话:0611-937095,0591-24937095,手机:18805911820。
  截稿日期:2015年8月10日;
  全军读片会资料邮寄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西二环北路156号福州总医院病理科
  邮编:350025;
  收件人:刘庆宏,手机:13805069622;
  会议相关事项等待第二轮通知。
责任编辑: 许婷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