吕梁泰化医院招聘病理学医(技)师2名

免疫组化抗体神器

好评必备! 免费下载

  一、医院简介
  吕梁泰化医院是吕梁泰化集团全额出资成立的民营医院。吕梁泰化集团由1993年创建的一个加油站起步,20多年来,在全国五一劳动模范、全国道德模范提名奖获得者、山西省优秀企业家、山西省政协常委、著名企业家张子玉董事长的带领下,发展成为集成品油零售、煤炭开采、房地产开发、金融服务、基础教育、商贸物流、物业管理、新型建材、生态农业、机动车检测等多领域、多产业为一体的大型企业集团,拥有职工2000多人。吕梁泰化医院是集团公司长期热心公益、回馈社会的又一民生工程,已列入吕梁市区域发展重点项目,是以妇产科为重点的“小综合、大专科”二级医院。
  二、基本要求
  招聘岗位:病理学医(技)师
  招聘人数:2名
  年龄要求:65周岁以下
  性别要求:不限
  学历要求:大专及以上
  专业要求:病理
  职位性质:全职
  工作地点:山西省吕梁市
  三、职位描述
  1、病理学医(技)师2名;
  2、大专及以上,执业医(技)师;
  3、五年以上工作经验;
  四、职位投递
  1、报名时间:即日起-2017年11月15日0:00前;
  2、报名方式:根据联系方式自行报名;
  3、报名地点:吕梁泰化医院筹备领导组办公室(吕梁市离石区龙山路888号,吕梁泰化集团办公楼二楼);
  4、联系人:薛主任;
  5、咨询电话:0358-2391555、13803481518;
  注:更多关招聘方面的信息请前往吕梁泰化集团官网查询。

  本站刊登的部分招聘信息均来源于互联网,所刊载信息如有侵权,请与我们联系;如需发布招聘信息,发邮件至tougao@91360.com!
责任编辑: spring